close
我頭痛說昨天晚上寶寶連挫三坨屎啊和一炮尿從1點鬧到三點一下要吃一下要尿一下要抱一下要人陪一下哭一下叫今天早上也是一樣連拉三馱超猛黃金 和一炮尿每次都等換新尿布才來 連換4片尿布也許是因為寶寶也酒店打工喜歡上乾淨的的廁所...所以不知道是不要要誇他愛乾淨還尿在我床上和手上@!$@#%$︿..只是這樣下來廁所規費超重的每天都上五星級廁所現在還沒滿月.尿布已經用了300多片了還好老媽有錢..你投胎到了好酒店兼職人家..吼..我下半輩子就要靠你嚕想當年我還想當單親媽媽想到就覺得自己好天真養兒方知父母恩...抱著我的寶寶看著他詭計得逞的微笑就想到我小時候..是不是也降子壞..讓我家老爸半夜也要降子穿著汗衫內褲抱酒店經紀著搖壓搖不知道他是怎樣撐過那麼艱難的歲月說..我有一個偉大的爸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zq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