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妹妹趴趴走 ~ 車埕半日遊 坐車車出去玩囉! 雖然ㄋㄟ ㄋ ㄟ 還沒喝完 ….. 但我還是要出去玩…去哪裡ㄋ…? 這裡是我們常來的地方 可以散步步... 發發呆21世紀房屋仲介... 你看看……我在發呆了… 這裡很多拔拔媽媽帶小朋友來這裡玩 也有很多大哥哥來這裡拍照 風景也很漂亮...怎麼照都OK 這是澎湖民宿拔拔幫我照的..漂亮ㄅ 這裡還有草皮 拔拔讓我在草皮上練習走路 可是我才1歲2個月 還不會自己走路  要拔拔牽我走... 而且草皮租屋軟軟刺刺的... 我好害怕 ㄨ.. ㄨ.. ㄨ... 不要啦 ~ 媽媽我要抱抱... 趕來走(台語)..............ㄒㄒㄒ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zq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