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電美國福喜集團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謝爾登·拉溫23日就福喜過期肉事件在其官方網站發表致歉聲明,稱“發生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事件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我不為之辯護,也不做辯解。”
  拉溫在聲明中表示,“這樣做完全是錯誤的,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的公司令我震驚。我代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代表美國福喜集團,真誠地向我們的中國客戶道歉。我們將對自己的過錯承擔責任,並確保以後決不會再發生類似情況。這是我個人的承諾,也是集團的承諾。”
  另據報道,繼肯德基和必勝客的母公司百勝集團宣佈即刻停止向中國福喜的採購後,麥當勞也在24日聲明終止與上海福喜的業務合作。
  麥當勞在聲明中說,基於福喜集團全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謝爾登·拉溫對中國所有顧客的致歉和下不為例的承諾,決定將供應商調整為河南福喜以及河北福喜。  (原標題:美國福喜集團主席 發表致歉聲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zq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