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出租車駕駛員服務手冊建築設計,醉酒單獨乘坐出租車的,出租車司機可以拒載哦。市交通行政執法總隊直屬支隊供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1月4日18時39分訊(記者 張暢 劉艷 龐可)醉酒乘客想聊天,還興緻勃勃唱歌想帶動沉默的司機“HIGH”起來,無奈的哥始終不搭理。“冷冷”的面孔傷了這位乘客火熱的“玻璃心”房屋二胎,一言不發放下車費就走人以此回報,誰想由此鬧出誤會進了派出所……
  年關將至,聚會增多,酒駕入刑後,酒後開車的少了化療副作用,出租司機遇到“醉鬼”的時候也越來越多,到底有哪些囧事煩事一起來看看。
  個案:醉酒乘客想台灣褐藻醣膠聊天 無奈的哥不搭理 誤會鬧進派出所
  “你打車不給錢!”、“我給了,你耍賴”……幾天前的元旦深夜,巴南區土橋派出所民警接褐藻醣膠到報警,趕到道角一工廠門前,還沒走近就聽到吵鬧聲,剛一走進就聞到一股濃烈的酒味。
  一渾身酒氣的男子首先告訴民警:“司機不是好人,想敲詐我。”男子自稱姓何,說元旦節晚上朋友聚會開心喝了酒,從李家沱打車去道角。
  上車後,意猶未盡的他想和的哥聊聊天,不想司機板著一張臉。“我是個熱情的人,過年過節的,想讓的哥也高興高興,於是便唱歌給他聽,想帶動他‘HIGH’起來。”何先生說,不想他連唱了兩首,的哥仍一副冷冰冰的面孔。頓時,何先生覺得掃了興,便也賭氣不再說話,開始生悶氣。
  “我哪裡知道他是想逗我開心”的哥姓朱,告訴民警,自己聞不得酒味,但理解醉酒之人話多,不想引出是非,因此選擇了沉默。不想醉酒男子下車時,車費都不付。朱師傅向其討要車費時,男子卻一口咬定給了錢。
  經過此前一番爭執折騰,何先生酒已醒了大半。現在聽了的哥所說,猛地一拍腦袋:“你是聞不得酒氣啊我哪知道,見你不理就生氣,下車時把錢放在副駕駛台,也故意不說話。”
  隨後,民警打著電筒,在車內找到了滑落地上的車費。
  儘管是一場誤會,但白白耽誤時間影響業務,朱師傅還是有點哭笑不得:遇到醉酒乘客,搭話吧,容易說出問題來,沒想不搭話也會有這樣的問題。年關歲末,聚會頻頻,每天上夜班幾乎都可遇到喝醉的乘客,到底怎樣應對最好還真是個問題。  (原標題:醉酒乘客想聊天 無奈的哥不搭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q76uqzq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